CIMG1806.JPG

波妞~波妞~波妞~魚的小寶貝~~~

 

首先要感謝阿娟阿姨出借照相機,據阿娟阿姨的說法是:不要再用手機照蛋糕了,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再這樣照下去都沒有人客要買了.....

 

這隻小波妞看起來有可口一點吧~水草舞.gif

 

話說回來,波妞真是一部可愛的卡通,我跟大大帶姐姐小寶去看的時候,兩個可是看到目不轉睛,連爆米花都忘記吃,其中幾個橋段阿寶還看到哈哈大笑咧~

 

這次蛋糕側面放上耕一的船,看起來也是一整個可愛啊~

CIMG1803.JPG  

 

不過我發誓,這兩張相片跟第一張相片我都沒有調過相機,而且中間差不到五秒鐘的時間,色差竟然差這麼多....006_崩潰.gif

CIMG1802.JPG  

 

姐姐原本生日祝文了一堆蛋糕的圖案,早上起床打開冰箱一看到這個波妞蛋糕,馬上說:好可愛喔~我生日要這個蛋糕~034_愛的轟炸.gif

 

所以說我過兩天又要再做一隻波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