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jpg 

今天是多多阿姨生日,阿母我前幾天就麻煩波比設計的小慈幫忙畫多多的Q版畫,多多還特地找了張抱著臭花花的相片,據說是看起來像七年級生的感覺

 

我看明明就是裝可愛啊.....Orz.....

三米-妹妹-B2.JPG

 

小慈還是像之前幫忙設計三米手作坊的名片時一樣服務超好,一連畫了四張不同表情的Q版圖給我選呢!

 

最後我們選了這張來畫蛋糕~

三米-妹妹-B1.JPG 

 

多多抱著的花花我特地用白巧克力做成一片飾片放在上面,看起來比較立體的感覺,多多還捨不得切這隻臭小狗咧....

 

人客啊~要做Q版蛋糕的請傳正面清晰照片給我,我再請小慈幫忙畫,費用是200元〈畫Q版費用〉再另加蛋糕的錢,或是直接傳檔案給小慈,他人很好,可以直接線上溝通看要怎麼畫喔^^

BUBY BUBY 蛋糕Q版模型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