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啊黑貓,拜託請好好的給我送蛋糕啊....

 

黑貓先生送蛋糕會摔壞是出了名的恐怖,他們不只是摔壞我們辛苦作的心血,每到送貨季節,像母親節啦父親節啦這些的,連小七自己出的蛋糕都會一視同仁通通摔壞,碰到這種非常時期也只能自求多福....

 

因為我的蛋糕幾乎都是自己送的,所以就沒有被黑貓摔爛的問題,前一陣子第一次有個新竹的媽媽訂了蛋糕,就戰戰兢兢的叫了黑貓送,結果......

 

果然摔壞了......真的是會吐血啦....082_吐血(血腥版).gif

 

為了改善該死的黑貓摔蛋糕問題,我馬上請波比設計的小慈幫忙作黑貓宅配專用貼紙,作的大大的貼在蓋子上給黑貓先生看,然後再加貼黑貓自己的冷凍蛋糕貼紙,整個蓋子貼的花花綠綠的變不美麗我也不介意了啦,只要蛋糕不要再摔壞就好

20091015 (13).JPG

 

另外我本來都是用大寬設計的可愛盒子裝蛋糕的

廚師蛋~1.JPG 

 

看!真的很可愛吧!不過可惜只有出八吋跟六吋的,十吋的大蛋糕目前還是用公版的蛋糕盒喔!

 

為了黑貓宅配我也另外訂了這款蛋糕盒,要特別說明一下,這蛋糕盒是八吋蛋糕專用的喔!六吋跟十吋的我還是會用原本的蛋糕盒裝啦!

 

這黑貓專用蛋糕盒好在底部多了一個塑膠盒,可以緊緊的卡住蛋糕不至於滑動

20091015 (14).JPG 

 

20091015 (15).JPG 

 

打開盒子拿出蛋糕之後下面還可以藏盤子刀叉之類的,很貼心的設計喔!

20091015.JPG

 

這蛋糕盒當然比原本的成本要高多了,不過為了我心愛的蛋糕安全,拼了啦!

 

還有,為黑貓作的改變可不只這些而已,只要是黑貓宅配的蛋糕,我都會在蛋糕裡面插吸管以固定蛋糕體本身,八吋的就插珍奶吸管,六吋的就插普通吸管,會盡量插在四點鐘跟十點鐘的方向,應該是不至於妨礙到切蛋糕下刀的位置,可是還是要請要宅配的人客小心注意一下,裡頭是有吸管的,不要玩那種把壽星的頭塞入蛋糕的遊戲啊.....014_擦汗.gif

 

20091224.JPG 

 

像醬,有插吸管的地方會用箭頭標出來~

 

最後我會趕在黑貓最晚八點的收件時間直接送去營業所,可以的話盡量勾選上午送到,希望可以盡量減少蛋糕在黑貓被摔壞的時間啊啊啊啊

講了這麼多,就是希望黑貓啊黑貓....不要再摔爛蛋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