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02.jpg

抹蛋糕這麼久第一次有課可以上,還好是開在嘉順,把拔早點下班顧小孩,我機ㄙ頭傳好等把拔一到家就飛奔去上課~

 

今天上的是鏡面裝飾,因為大部分同學都是第一次上蛋糕裝飾的課,所以小米老師花了一些時間講解鮮奶油的打發程度,還有教蛋糕抹面,終於學會該怎麼把蛋糕抹漂亮的眉角了!

 

再來是做鏡面裝飾,小米老師說只要畫美樂蒂的頭部就好,結果我手有病畫了個小頭,又不想抹掉重畫,只好把全身都給畫上去,用巧克力描完邊之後真是一整個快虛脫,明明老闆就有放冷氣我還能畫到全身溼透透啊....>"<

 

人家老師還有帶可愛的小棉花糖給大家灑上去當裝飾,結果我忘記照加了棉花糖之後的蛋糕了,只好讓美樂蒂素顏了...Orz....

 

邊邊的擠花還是擠很醜,跟小米老師的邊邊比起來我的真是見鬼了,還需要多多練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