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完澡沒事作,原本要來幫阿貓作雙小鞋子的,想不到姐姐動作更快,翻出了他的小精靈要來縫眼睛嘴巴,小寶也拿著自己的亂塞棉花襪子在排隊,只好先幫他們兩個完成,姐姐的幫他穿好針線之後自己慢慢縫好眼睛嘴巴,阿寶的我隨緣亂縫一通,想不到縫好之後看起來像隻賤兔,阿寶開心的拿著賤兔襪子在客廳現給姐姐看,還不停的轉圈圈跳舞不讓姐姐看,轉著轉著就聽到"碰~"的一聲,接著阿寶就大哭了起來 ......

 

我趕緊跑過去看,撞到桌角了啦!

 

扶起來一看,媽呀~滿嘴的血啊~叫把拔趕快拿濕紙巾來擦擦止血〈經過阿貓流血事件,知道不能拿衛生紙擦血,會黏的更慘,到處都是衛生紙屑〉,稍微止血之後看到嘴唇破一個洞,想說沒事,嘴唇而已,叫小寶去漱漱口,結果漱個口哭得更大聲:哇~~~~還是好痛好痛啊~~~~

 

我看血還是流個不停,扳開他的嘴唇一看,OMG!阿母我差點沒昏倒!

 

牙齦的地方破了好大的洞,還有點看到白白的像牙根的東西,嘴巴裡整個都是血啊!

 

我趕緊大叫把拔要去急診了啦!搞不好還要縫好幾針咧!

 

一家子又是迅速換裝,把拔抱了小寶衝去開車,我抓了阿貓帶著姐姐隨後跟上!

 

去到汐止國泰急診又是一堆人,等半天之後小寶都哭到累了,血也不流了才輪到我們看,醫生一看:嗯,要縫,而且不好縫,國泰沒有牙科的,轉去三總有牙科縫比較好

 

...............於是我們又千里迢迢的趕到三總.............

 

一路上都在跟小寶作心理建設,等下換一間大間的醫院才有嘴巴破掉的藥藥可以擦,會很痛馬麻知道,馬麻會一直抱著你,用力抱著,小寶要乖乖嘴巴張開擦藥藥,馬麻唱三次虎姑婆就擦完藥了,像洗頭一樣.....balabala.....

 

到了三總的牙科,還好值班的兩三個醫生人都很好很有耐心,小寶一看到是牙科就整個人瘋掉了,連先照X光都不給照,我抱著一起躺在上面也不行,只好直接我抱上診療椅,小寶瘋到整個人大哭大叫,我整個人抱住他躺在上面,把拔抓腳,另一個護士阿姨架住頭,醫生阿姨扳開嘴巴才能看

 

結果血都凝固結塊了,醫生阿姨說,是破的滿大的,應該要縫,可是現在縫的話還要清血塊,而且破的滿寬的,怕縫的時候會裂更大

 

所以就決定不要縫了〈還好還好,這個鬼樣子是要怎麼縫啊!〉

 

換另一個醫生叔叔來幫小寶擦藥,又是另一番掙扎.......

 

擦完藥小寶還不停的啜泣:嗚嗚嗚~藥藥好臭喔~~~~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小寶已經會說話了,還回頭偷偷跟醫生揮揮手再見咧.....

 

明天開始小寶又可以請假在家休息了,二小姐說:要請一個禮拜七天喔!

 

過兩天要帶小寶來去拜拜了,把拔說,姐姐跟小寶也領個恩主公的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