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同事訂的,要幫另一個同事過生日,還很神秘的傳相片來說要作波霸造型,強調要灰~~常的波.....003_昏.gif 

 

我說你們這群同事心地真的是很不好哪.....

 

小慈先是畫了幾個較優雅的造型來

三米-比基尼小姐-A.jpg 

 

三米-比基尼小姐-c.jpg 

 

我覺得挺好的呀!看起來有波,然後又可愛

 

結果被把拔嫌不夠波不能滿足同事們的需求....所以小慈就畫得更波一點....

 

三米-比基尼小姐-A-1.jpg 

 

我覺得夠波了呀~再波下去衣服都裝不下了呀~要掉出來了呀~

 

想不到把拔還不滿意的說,同事要的是更波~~更~~~波~~~~的

 

.................你們這群同事現在到底是怎樣啊啊啊啊.....045_頭暈目眩.gif 

 

於是小慈也拼了.....

 

超級波的來了.....

 

 

三米-比基尼小姐-A-3.jpg 

 

第二天把拔很滿意的帶著這三張圖去上班了.....

 

*******************我是分隔線********************************

 

 

還好同事們眼光很好的選了第一張優雅的圖來作,不然這個超級波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要切多大的蛋糕堆上去啊啊啊啊啊025_阿彌陀猴.gif 

 

作成蛋糕之後....

 

20091213 (9).JPG 

 

你可以再更靠近一點....

 

20091213 (10).JPG 

 

哇哈哈哈哈~有可愛的小波喔~~~ 我自己都邊擠邊笑,超可愛的啦!有溝的喔!!

20091213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shi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